MLB/交易三壘手 紅襪可考慮的7個人選

白襪隊Todd Frazi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白襪隊Todd Frazi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紅襪隊釋出「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之後,該如何補強三壘這個空缺,除了期待農場新秀Rafael Devers能夠快速成長,球團總裁Dave Dombrowski指出不排除透過交易的方式來換取更具戰力的三壘手,美媒提出了7個人選,紅襪隊是否會交易呢?是否會壓縮到林子偉的空間?都值得觀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大聯盟球員交易截止日是7月31日,紅襪隊還有半個月的時間可以思考這個問題,美媒提供了7個人選給紅襪隊思考。

白襪隊Todd Frazier

如果紅襪隊確定要用交易方式來補強三壘,毫無疑問,Frazier是首要人選,他曾兩度入選明星賽,本季出賽79場,打擊率2成10、16支全壘打、44打點。紅襪隊曾在去年底與白襪隊交易來Chris Sale,或許可循著這個合作模式快速地交易到Frazier。

巨人隊Eduardo Nunez

Nunez與Frazier有兩個類似的狀況,第一他們效力的球隊要打進季後賽的機會不大,第二他們都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因此也是名很適當的人選。Nunez本季出賽65場,打擊率2成97、4支全壘打、25打點,17次盜壘成功,是名具腳程的三壘手。

巨人隊Eduardo Nu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海盜隊Josh Harrison

Harrison今年生涯第2次入選明星賽,本季出賽86場,打擊率2成76、全壘打10支、29打點,10次盜壘成功。

天使隊Yunel Escobar

Escobar本季出賽72場,打擊率2成84、6支全壘打、25打點。

馬林魚隊Martin Prado

Prado一直被認為是最可能的交易人選,但他已經35歲,本季僅出賽34場,打擊率2成69、全壘打2支、12打點。

皇家隊Mike Moustakas

Moustakas本季已打出生涯最佳成績,本季出賽79場,打擊率2成73、全壘打25支、54打點。

藍鳥隊Josh Donaldson

Donaldson曾在2015年拿到美國聯盟的年度MVP,是藍鳥隊的看板球星,本季出賽47場,打擊率2成61、全壘打9支、27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