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忌口最愛滷肉飯減脂 只為瘦成「金針菇」

(Selina開戒第一餐就是吃最愛的滷肉飯。圖/翻攝自臉書,2017.07.16)
(Selina開戒第一餐就是吃最愛的滷肉飯。圖/翻攝自臉書,2017.07.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Selina(任家萱)在今年初許下願望,希望能從「杏鮑菇瘦成金針菇」,即便因主持《別讓身體不開心》,獲得不少品嘗美食的機會,但她可沒忘記自己的雄心壯志。昨(15)日Selina在臉書透露,為減脂看了一個半月的營養師,努力許久後獲得營養師允許放縱一日吃美食,當Selina吃下滷肉飯時,不禁感動直呼:「有想哭的衝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在臉書透露看了一個半月的營養師,笑說:「別人是為了調整體質,俺是為了調整『體脂』…」為了減脂,Selina吃了兩個禮拜的蔬菜湯、無糖優格、吞了好多不常吃的酸蝕牙齒的水果、做了很多運動、放鬆自己的肌肉,在種種努力下終於獲得一日「Happy Day」能吃自己想吃的美食,為這得來不易的一刻,Selina還興奮地睡不著,只為大啖最愛美食滷肉飯。

在吃下第一口飯時,Selina激動得差點落淚,表示:「這麼開心的時刻,一定要跟你們分享!姊現在飛舞在雲端惹,太滿足啦!一口滷肉飯、一口蹄膀、一口氣泡發酵葡萄汁兒,這些得來不易的味道,我都會牢牢記住的!」

(Selina喝最愛的泡發酵葡萄汁。圖/翻攝自臉書,2017.07.16)

Selina怕歌迷擔憂她減肥過度,還貼心地說:「別擔心我都沒有餓到哦,而且各種營養素都沒有少吃。」更透露如此積極減脂的原因是體脂快逼近年紀。而後Selina也俏皮喊話歌迷:「金針菇的夢還在,我一定要成功,我萱真的要瘦惹。」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