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為錢淪為洩慾工具 兒辯:是她引誘我

王姓工程師將狼爪伸向表妹,2年得手25次。(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王姓工程師將狼爪伸向表妹,2年得手25次。(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9歲姜姓男子平時和母親同住,姜母雖年過40仍保養得宜,正值血氣方剛的姜男竟將狼爪伸向媽媽,以斷絕經濟來源當作威脅,多次逼迫姜母自己發生性行為。警方將姜男逮捕到案時,姜男更辯稱「是她引誘我的!」訊後遭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函送法辦,詳細案情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姜男年幼時父母離異,且雙方家庭沒有人願意擔起撫養責任,姜男因而被安置到育幼院,16歲時,姜母因沒有經濟收入希望能靠兒子奉養,向育幼院領回姜男,母子倆便展開相依為命的同居生活。姜男自高中時就打工扛起家計,畢業後甚至沒有繼續升學,反而為賺錢養媽媽找了正職工作。

一直到去(2016)年,正值血氣方剛的姜男見媽媽保養得宜,竟心生逆倫念頭,以斷絕經濟來源當作威脅,強逼姜母進行性行為,更稱「想繼續生活就跟我做!」前後共得逞4次。直至去年12月,姜母受不了遭兒子性侵的生活,決定大義滅親向警方報案,姜男得知後隨即逃逸,遭警方追緝4個多月後逮捕歸案。

姜男訊時不斷辯稱是媽媽的錯,「她在家裡都穿1件式的超薄超短情趣洋裝,沒事還露點,還問我要不要摸摸看,都是她引誘我的!」而姜母則稱兒子不斷威脅要斷絕經濟來源,且自己根本打不過年輕力壯的兒子,只好乖乖就範。對於確切案情,警方將做進一步調查,目前已將姜男依妨害性自主罪函送法辦。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