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有夠暖 陪狗女兒拍「孕婦寫真」

▲主人陪著愛犬一起拍孕婦寫真。(圖/翻攝自BuzzFeed,下同)
▲主人陪著愛犬一起拍孕婦寫真。(圖/翻攝自BuzzFeed,下同)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相當盛行拍孕婦寫真,很多準父母都會趁著懷孕期間進行拍攝,留下珍貴美好的回憶。而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也有一名飼主陪著他懷孕的愛犬一起拍「孕婦寫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BuzzFeed報導,20歲的大男孩達昆柯林斯(Daquan Collins),養了一隻名叫海蒂(Heidi)的狗,最近海蒂即將臨盆,柯林斯突發奇想,決定幫海蒂拍孕婦寫真以茲慶祝和紀念,不過因為「孩子的生父」沒辦法一起拍,於是柯林斯乾脆就陪著海蒂一起拍。

柯林斯的姊姊負責掌鏡,柯林斯則和海蒂一起在院子的草皮上,他說:「海蒂不太喜歡拍照,如果她知道有人在拍她,她就會躺在那裡不動。」不過幸好拍出來的成果相當不錯,就像真的孕婦寫真,也可以看出柯林斯對愛犬的滿滿關愛。

▲海蒂其實不太喜歡拍照,如果發現有人在拍她,就會躺著不動。

柯林斯將照片上傳後,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已被轉發超過6萬次,許多網友們紛紛表示希望柯林斯在小狗出生後能繼續分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