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參加殉職警兒婚禮 險被13年前這封信惹哭

(陳建州(左)參加李嘉浚婚禮。圖/翻攝自臉書,2017.07.16)
(陳建州(左)參加李嘉浚婚禮。圖/翻攝自臉書,2017.07.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昨(15)日是范瑋琪在濟南開演唱會的日子,老公陳建州罕見未陪伴愛妻,反倒在臉書透露要下台中參加一場重要婚禮。而後陳建州開直播,公布新郎身分是13年前因公殉職的小隊長李進富之子李嘉浚。當黑人在婚禮致詞完畢後,李嘉浚拿出13年前黑人寫給他的信,表示一直帶在身邊,讓陳建州感動萬分差點落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連PO多張婚禮照,表示與新郎李嘉浚的淵源要從13年前說起,當年因為一場警匪槍戰使小隊長李進富不幸殉職,留下遺孀及一對年幼兒女,陳建州在看到電視不斷播送家屬哀傷畫面,想起自己父親因空難過世,在感同身受下便到靈堂致意還留下電話,希望未來能繼續聯絡。

2011年陳建州與范瑋琪結婚,當時就讀警專的李嘉浚在兩人送客時上前打招呼,表明身分後,透露母親要他務必前來送上紅包,讓黑人很是感動。今年3月李嘉浚透過媽媽邀請陳建州參加他的婚禮,而後陳建州也在臉書寫下真摯長文,祝福李嘉浚新婚愉快。

陳建州相當珍惜這特別的緣分,昨日特別帶著范瑋琪父親現身李嘉浚婚禮,獻上祝福。陳建州在婚禮致詞完後,李嘉浚拿出13年前黑人寫他的信,透露一直帶在身邊,在人生的重要階段都會拿出來看,讓陳建州備受感動,差點落淚。黑人說,「沒想到當年一個單純的善念,有機會鼓勵一個年輕人的未來!這對我來說也是非常大的鼓舞⋯」一席溫暖文字,讓人相當動容。

(李嘉浚拿出13年前陳建州寫給他的信。圖/翻攝自臉書,2017.07.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