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蛇遭斬首仍死命掙扎 張開嘴巴表情猙獰

▲毒蛇遭斬首仍死命掙扎,張開嘴巴表情猙獰。(圖/翻攝自臉書)
▲毒蛇遭斬首仍死命掙扎,張開嘴巴表情猙獰。(圖/翻攝自臉書)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若是在家中後院發現一條毒蛇,你會做出什麼反應呢?美國一名網友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一條毒蛇的頭被斬斷,卻還是張開嘴巴不停掙扎,看起來相當痛苦,而影片也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網友莫萊特(Jill-Scott Mollett)將影片上傳至臉書,表示她的兩位女兒在家中後院發現一條疑似為食魚蝮(black moccasin)的毒蛇,於是家中有人在沒有刀的情況下,便拿出園藝剪刀斬首,避免遭到攻擊。

沒想到這條蛇在被斬首以後,還是繼續死命掙扎,甚至不停張開嘴巴。而影片引起熱議,卻讓不少網友感到不滿,認為此舉實在太殘忍;但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我認為你們這些人大概不知道這些蛇究竟有多危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