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牌瘋龐回歸好投 巨人仍被再見轟

▲Madison Bumgarn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dison Bumgarn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巨人隊「瘋龐」Madison Bumgarner終於回歸了!他今天在出戰教士隊比賽中先發,主投7局,共用102球,被打4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5次三振,2次保送失3分無關勝敗,不過巨人隊最終在9局下被教士Hector Sanchez轟出再見2分砲落敗,終場以3:5輸球,就算王牌回歸也無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Madison Bumgarner的受傷過程,就不得不提他是怎樣受傷的,他是在4月時玩越野摩特車不慎傷到左肩,生涯首度進入傷兵名單。

巨人隊戰績也一落千丈,現在跟道奇有28.5場勝差,是國聯西區墊底。

不過Bumgarner生涯連續6年都能吃下200局,現在27歲就已經達成百勝成就,巨人隊期待他回來能夠多少挽回球迷的信心。

這場球他在3局被Matt Szczur敲出陽春砲,次局Jabari Blash又轟出2分砲,巨人隊Joe Panik6局開轟後追平比分,豈料Steven Okert被敲出再見轟輸球,巨人隊本季35勝57敗,依舊是國聯西區最差。

此外,巨人隊另一位先發投手Johnny Cueto也在賽前因手指水泡問題,被放入傷兵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