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鎮自稱宅男 沒事都在家「做這事」

朴海鎮透露自己沒事都在家看漫畫,自封是位宅男。(圖/東森提供 , 2017.7.16)
朴海鎮透露自己沒事都在家看漫畫,自封是位宅男。(圖/東森提供 , 2017.7.1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改編自韓國同名漫畫的校園愛情偶像劇《奶酪陷阱》,由朴海鎮、金高恩、南柱赫、李聖經及徐康俊攜手演出。劇中描述一名個性內向、謹慎的女大學生「洪雪」,平淡的大學生活,在遇見高富帥的學長「劉正」之後,出現了180度的大轉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酪陷阱》成功呈現大學生多樣又活潑的校園生活,播出後引起熱烈迴響,而電視劇結束後,日前也完成電影版的拍攝,朴海鎮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電視版的劉正學長偏「神祕、奇怪」的一面,而電影版則希望能展現多一點「陽光、正向」個性,希望能讓喜歡這部戲的粉絲,可以看到更多自己不同的面貌。

自稱是宅男的朴海鎮,平常沒事都待在家看漫畫 ,接演《奶酪陷阱》時,曾擔心無法將漫畫的故事完整呈現出來,也提到僅僅16集的內容,必須捨棄情節而感到可惜;幸好,播出後受到許多迴響,並且成為自己演藝生涯中的另一個轉捩點,他笑說:「 第一次因朴海鎮的演員身分,受到大家的喜愛,令我相當感謝。」在劇中,朴海鎮必須與小自己10歲的後輩們合作,甚至在回憶戲中,穿上高中制服,為了能順利進入角色, 透露必須一直催眠自己:「我現在就是高中生」,才能忘掉內心的尷尬感。

《奶酪陷阱》描繪大學生青春、活潑的校園生活,許多橋段,如選課、點名到人際關係的互動,都讓人回想起自己的學生時代,輕鬆又俏皮的故事,將自7月18日起,平日23:00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朴海鎮(右)跟金高恩在劇中的戀情讓不少人相當喜愛。(圖/東森提供 , 2017.7.16)

朴海鎮(左)跟金高恩在劇中談著純純的校園戀情。(圖/東森提供 , 2017.7.16)

金高恩飾演憑著自身的努力完成所有事物的模範生。(圖/東森提供 , 2017.7.16)

李聖經在劇中是個愛花錢、沉浸在榮華富貴的拜金女。(圖/東森提供 , 2017.7.16)

南柱赫劇中與金高恩是好友。(圖/東森提供 , 2017.7.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