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付20元教唆砸店 店家提告恐賠20萬

新莊中華路上的熱炒店因不給客人殺價,15日凌晨遭人持棍棒砸店。(圖/社會中心翻攝)
新莊中華路上的熱炒店因不給客人殺價,15日凌晨遭人持棍棒砸店。(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8歲朱姓男子,15日凌晨和友人在新莊中華路一間熱炒店用餐,結帳時要求將消費金額2120元的20元零頭去掉,但店員堅持不能殺價,朱男一氣之下竟教唆5名惡煞持棍棒砸店,造成店家損失估計20萬元提告求償,朱男一行人也遭警方依恐嚇、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朱男和4名友人14日晚間到新莊中華路的一間熱炒店吃飯喝酒,直至15日凌晨準備結帳時,朱男向店員要求將消費金額2120元中的零頭20元去掉,但由於老闆不在,店員不敢擅自殺價,不斷拒絕下惹怒朱男,放話:「我叫人來,你給我等著!」便怒氣沖沖地離去。

約莫半小時後,突然有5名惡煞持球棒狠砸店家,甚至將球棒硬生生砸斷,過程中還不忘狠嗆:「看你怎麼做生意!」砸完後便離去,造成店內魚缸、冰箱、電扇、桌椅砸爛損毀,粗估損失近20萬,氣得店家提告求償。

警方透過監視器鎖定嫌疑犯,當天便將朱男及5名惡煞逮捕到案。朱男辯稱,當時只是跟朋友抱怨,對友人前去砸店的行為完全不知情,否認犯案。目前涉案6人依恐嚇、毀損罪嫌移送法辦,詳細犯案過程須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警方透過監視器將涉案6人逮捕到案。(圖/社會中心翻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