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豪擲千萬租6輛超跑 只為送弟參加舞會

▲哥哥大手筆租超跑送弟弟去參加畢業舞會。(圖/翻攝自The Sun)
▲哥哥大手筆租超跑送弟弟去參加畢業舞會。(圖/翻攝自The Su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父母長輩為了鼓勵孩子認真念書,會約定若學習得好可給予獎勵,而在英國有位哥哥同樣也是想獎勵弟弟努力讀書,不過他的方式就比較豪奢夢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運的弟弟贊恩,收到哥哥艾米爾送的一份「生日大禮」。(圖/翻攝自The Sun)

據英國《太陽日報》報導,24歲的艾米爾(Amir)為了犒賞16歲的弟弟贊恩(Zain),特別租了6輛豪華超跑,讓弟弟可以出席畢業舞會,其中包含一輛價值35萬英鎊(約1387萬台幣)的勞斯萊斯,還請了專業的攝影團隊,記錄下這奢華又永生難忘的畫面。

贊恩則說,舞會是一生一次的大事,他希望舞會可以盛大且氣派,「我先坐瑪莎拉蒂去酒吧接我朋友,接著再換勞斯萊斯,最後離開舞會時是坐三菱EVO回家的。學校每個人都在看我,感覺超飄飄然的。」

▲贊恩搭勞斯萊斯參加舞會。(圖/翻攝自The Sun)

現職婚禮策劃公司主管的艾米爾,表示他為弟弟在準備GCSE(英國中學會考)時所付出的努力與表現感到驕傲,因而準備這一切,除了作為畢業禮物,同時也是弟弟的生日大禮,此外他也聯合公司同事把整個過程錄下來製作成影片,同樣是為了讓弟弟能珍藏這難忘的回憶。

哥哥真的是好大手筆啊。

▲弟弟贊恩(左)與哥哥艾米爾(右)。(圖/翻攝自The Su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