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雨男封號無誤 林樺慶先發5局好投

▲林樺慶。(圖/吳政紘攝)
▲林樺慶。(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天在台中洲際球場跟富邦悍將進行三連戰最後一場,猿隊推出小將林樺慶先發,他主投5局僅失2分,被打6安打、1保送,由於他出賽幾乎都會下雨,加上也常因雨延賽,因此他也有「雨男」的稱號。加上猿隊林泓育、藍寅倫、陳俊秀都開轟,目前猿隊以7:2領先富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這場中心打線發威,林泓育首局就敲出右外野安打先馳得點,次局藍寅倫又轟出2分砲,3局林泓育又一棒轟出中外野全壘打,打退富邦先發投手陳明軒。

富邦悍將只有3局下靠林哲瑄的右外野安打建功,追回1分,總計陳明軒2局被打4安打、4保送、2三振失5分退場。

3局開始接手的中繼投手倪福德5局又發生危機,被林泓育敲出二壘安打後,他又被陳俊秀轟出中外野2分砲,陳俊秀3天累積4轟,本季累積11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