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俊秀連3場開轟 3連戰橫掃富邦悍將

▲陳俊秀。(圖/記者葉政勳攝)
▲陳俊秀。(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天在台中洲際球場跟富邦悍將進行3連戰最後一場,猿隊推出小將林樺慶先發,他主投6局僅失2分優質先發表現,加上猿隊林泓育、藍寅倫、陳俊秀、王柏融都開轟,全隊共敲出14支安打。終場猿隊以9:2大勝,3連戰順利橫掃富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俊秀單場4打數2安打,包括5局敲出全壘打,連續3場開轟,3天4轟,也讓人見識到他的長打實力。

猿隊這場中心打線發威,林泓育首局就敲出右外野安打先馳得點,次局藍寅倫又轟出2分砲,3局林泓育又一棒轟出中外野全壘打,打退富邦先發投手陳明軒。

富邦悍將只有3局下靠林哲瑄的右外野安打建功,追回1分,總計陳明軒2局被打4安打、4保送、2三振失5分吞敗,生涯首勝仍未開張。

3局開始接手的中繼投手倪福德5局又發生危機,被林泓育敲出二壘安打後,他又被陳俊秀轟出中外野2分砲,陳俊秀3天累積4轟,本季累積11轟。

猿隊還是不放棄繼續砲轟富邦,8局上王柏融又轟出2分砲,終場猿隊就以7分之差輕鬆獲勝。

猿隊先發投手林樺慶主投6局失2分,被打6支安打,1保送、1三振,拿到本季第4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