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不敢跟Kid合作 擔心「會吐血」

Sandy透露最想跟黃子佼合作。(圖/中天提供 , 2017.07.16)
Sandy透露最想跟黃子佼合作。(圖/中天提供 , 2017.07.16)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

中天今(16)日進行「小明星大跟班請回答」,Sandy自爆曾經夢想當電梯小姐,也在現場模仿起電梯小姐的廣播方式,讓粉絲大讚:「太像了!」她更透露未來也考慮出書,只是擔心只有文字,大家會覺得乏味,但又怕放太多照片,就會變成寫真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透露曾夢想當電梯小姐,到小學2年級前,都認為電梯是聲控的。她笑說:「看到電梯小姐手都藏在後面,說完話電梯就會關起來超神奇,到自己家電梯狂講,結果電梯還是沒動!」而Sandy私底下也很愛寫文字,她表示:「如果有朝一日,可以做這件事情(出書)的話,應該也是不遠的將來!」但她怕書裡面只有文字,粉絲會覺得無聊,放照片又擔心變成寫真書的感覺,最後開玩笑說:「還是我的文字放上憲哥的照片,然後穿插幾張阿公的照片,你們會喜歡嗎?」

Sandy特別送出「美人魚毯子」給粉絲。(圖/中天提供 , 2017.07.16)

最後被問及除了老爸憲哥之外最想與誰搭檔? Sandy表示曾與黃子佼合作過,認為對方很提拔後輩,甚至也會貼心叮嚀她要注意的小細節,「所以感覺跟他一起工作穩定度很高!」不過有網友想看她與Kid搭檔,Sandy笑稱Kid太瘋很怕無法駕馭,「可能會一直在旁吐血,他瘋的程度比我爸還無厘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