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許瑋甯逼導演吃蟲蟲大餐 大膽剃「他的毛」

▲程偉豪導演(左)被許瑋甯逼吃「果凍蚯蚓」。(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7.17)
▲程偉豪導演(左)被許瑋甯逼吃「果凍蚯蚓」。(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7.1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紅衣小女孩2》16日舉辦正式預告發布會,首度公開許瑋甯懷孕挺大肚、吃蟲的驚人畫面,而她蓬頭垢面、剃掉眉毛,幾近面目全非的臉,也讓人驚呼完全認不出,徹底挑戰表演極限,有潔癖的她坦言,拍攝期間咬牙忍住全身髒,直言:「我被程偉豪導演折磨得非常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告以楊丞琳飾演的社工師李淑芬,為找回失蹤女兒、卻找到失蹤於山中廢棄醫院的沈怡君,作為開場,隨後發現山中一道建構幻境世界的魔神仔結界,也一步步回到恐懼起點,揭開紅衣小女孩的身世之謎。

只見許瑋甯髒亂不堪、挺著大肚吃蟲的畫面,相當嚇人,但回想起令人作嘔的吃蟲戲碼,她竟說:「其實滿好吃的!因為它是巧克力脆片、白芝麻、果凍做成的蚯蚓,牛奶糖做成的蛹,只是這幾種全部一起放在嘴巴裡,就比較讓人受不了了!」

不過,也有吃到真蟲的時候,因為許瑋甯的盤子裡,雖然放的是「糖果蟲」,但四周圍在爬的卻都是真蟲,有時候拍到一半,真蟲還會爬到盤子裡,讓許瑋甯感覺,其實早就吃過真蟲了。

▲▼從沒被人剃過眉毛的程偉豪導演(左),終於感受到剃眉之苦。(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7.17)

現場也被問及,拍攝現場有無碰到靈異狀況,許瑋甯笑說:「黃河比較可怕吧!因為他『看得到』,有一場在廢棄醫院拍攝的場景非常陰森,他都會陪我們去上廁所,提醒我們不要東看西看,反而讓我們更有壓力很害怕!」

由於許瑋甯為戲犧牲很大,發布會現場對導演展開「復仇計畫」,不僅要求導演吃「蟲蟲果凍大餐」,還拿出剃眉刀親自為導演剃眉毛,一洩心中之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