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被換代打 打擊率跌破3成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傳統好戲「基襪大戰」,林子偉在雙重賽第一戰擔任紅襪先發二壘手,打第9棒,7局下輪到他的3次打擊時,紅襪換上代打,此役林子偉2打數沒敲安,打擊率跌破3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今天在3局守備就有表現,洋基首名打者Brett Gardner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林子偉接到球後傳向一壘,成功抓下第1個出局數。接著Chase Headley擊一壘安打,輪到「法官哥」Aaron Judge打擊,他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林子偉接球後,反手拋給游擊手,游擊手再傳向一壘,成功抓下3個出局數。

不過林子偉今天在進攻方面熄火,面對洋基先發投手CC Sabathia沒能敲安,他第1個打席,在2局下紅襪一、二壘有人時,他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第2次打擊機會在5局下,他在一壘有人時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運用腳程避免雙殺,靠著野手選擇上壘。

7局原本該輪到林子偉打擊,但紅襪換上Dustin Pedroia代打,林子偉也結束這場比賽的任務,此役2打數沒安打,打擊率跌至.29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