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民用潛力新秀 換運動家2名投手

Ryan Mad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yan Mad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為了補強牛棚戰力,和奧克蘭運動家交易來牛棚投手Ryan Madson和Sean Doolittle,國民送出Blake Treinen及2名潛力新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國民牛棚只能用殘破不堪來形容,牛棚防禦率5.34在全聯盟墊底不說,團隊救援機會至少有3分之1是救援失敗。

才剛傳出國民對運動家對這2位一左一右的投手有興趣,今天就進行這項交易,國民得到投出生涯年的右投Madson,雖然他即將滿37歲,但本季防禦率是生涯最佳的2.06,另外還有左投Doolittle,雖然先前有肩膀傷勢,但他目前K/9值是13.08。

國民送出在季初設定為終結者的Treinen,他本季出賽37場,投37.2局,送出32次三振,失24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5.73,有3次救援成功和5個中繼點。

另外還送出19歲的左投Jesus Luzardo,他是在2016年第3輪被選進,他在去年3月進行Tommy John,今年在新人聯盟先發3場,戰績1勝0敗,防禦率1.32。

以及22歲的三壘手Sheldon Neuse,他在2016年第2輪被選進,是國民農場排名第7的潛力新秀,他在1A打擊率為.291,敲出9支全壘打,還有51分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