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藥頭遇豬隊友被逮 女友頻頻致歉

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其中張嫌遭地院核定羈押在案。(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07.17)
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其中張嫌遭地院核定羈押在案。(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07.17)

記者陳佩琪/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鼓山分局內惟派出所查覺犯罪嫌疑人張○○意圖為自己不法之所有,夥同其女友田○○共組販毒集團,販售一級毒品海洛因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供下游藥腳(頭)施用或轉售他人施用。案經本分局偵查隊暨內惟、鼓山、新濱、旗津所、警備隊刑偵人員獲報後,立即共組專案,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李賜隆指揮偵辦,並檢具不法事證,向臺灣高雄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至14日11時許,專案人員見時機成熟兵分三路分頭進行查緝,適逢田姓女藥頭與吳姓藥腳正在進行毒品交易,遂上前緝捕,起獲兩人身上一級毒品海洛因共0.5公克;另至張姓藥頭住處內起獲一級毒品海洛英5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8包(50餘公克)、電子磅秤、分裝器、夾鍊袋及改造手槍、子彈等證物,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其中張嫌遭地院核定羈押在案。

詢據吳姓藥腳坦承上揭犯行不諱,供稱約以新台幣1000元購得一級毒品海洛英供己施用,遭查緝之際,一時驚慌,才會和警方發生拉扯,並揚言是要「正當防衛」;田姓藥頭亦坦承上揭犯行,並在警方偵訊期間遇見張嫌,頻頻對他落淚表示歉意,原本好意幫男友交易販毒,反而害他行蹤曝光被逮;另張姓藥頭除坦承販毒犯行,並表示販售對象涵蓋其前妻及小舅子,另持有槍枝、子彈是為了要防身之用,警方將持續向上追查槍、毒來源。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