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好Yong型農市集 親子冠軍輕食動手做

漢神巨蛋10周年開店慶「夢想起飛 璀璨十年」,用感謝的心意和滿滿的誠意,邀請您一同來感受漢神巨蛋帶來各種意想不到的驚喜幸福回饋。(圖/業者提供 , 2017.07.17)
漢神巨蛋10周年開店慶「夢想起飛 璀璨十年」,用感謝的心意和滿滿的誠意,邀請您一同來感受漢神巨蛋帶來各種意想不到的驚喜幸福回饋。(圖/業者提供 , 2017.07.17)

記者宋德威.陳佩琪/高雄報導

業者歡慶開店十周年,以「向冠軍致敬」的概念,與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及高雄市三民家商三方合作下推出「親子冠軍 輕食動手做」活動,邀請三民家商餐飲科管理科師生運用「冠軍好Young型農市集」的新鮮在地農產品,搭配保鮮罐,現場教學如何鎖住新鮮做出創意輕食料理。暑假到了,漢神巨蛋為了讓親子間有一個難忘的假期,特別跟三民家商餐飲科管理科師生一同推出「親子冠軍 輕食動手做」活動,透過親子活動,讓小朋友在暑假期間體驗到課業以外的廚藝體驗。這次的活動除了有許多小朋友及爸媽一起參加外,更有三代同堂全家大小一同出動參加,現場畫面十分溫馨,炎炎夏日的暑假,利用新鮮的水果搭配創意的手法就能製造出不一樣的輕食料理,過程中笑料百出,小朋友們因為水果太好吃,媽媽還來不急擺放就被吃完了,頻頻跟老師們問說可否再給一些,讓現場笑聲連連。除此之外,更邀請到高雄市政府農業精靈-高通通來到現場與小朋友互動,讓小朋友們在活動中玩得開心也吃的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以「向冠軍致敬的」為主題包裝,跟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合作推出「冠軍好Young型農市集」,即日起至7/23(日),集結南部外銷冠軍、內銷冠軍的冠軍農友至漢神巨蛋B1F設櫃,除此之外也推出全台獨家、全台百貨首次登場的農產加工品,讓消費者能夠吃到好的食材,並在漢神巨蛋直接選購新鮮直送的冠軍農產。

即日起~8/8(二)總抽獎祭出市價69.9萬元MITSUBISHI ALL NEW GRAND LANCER汽車,只要消費累積滿2,000元就有機會成為幸運車主;集花趣則是消費滿1,000元即可集1點,集滿10點以上即可兌換不同等級贈品;同時首度推出繽紛食尚印花趣,消費單筆2,000元即可獲得一枚印花,集滿印花並加價指定金額就可購買北歐風格、質感設計的丹麥DANSK鍋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