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嫁囚犯守4年空閨 偷情體貼小王生1子

▲2男爭奪漂亮流鶯互毆,卻雙雙慘遭女流鶯提告。(示意圖/NOWnews)
▲2男爭奪漂亮流鶯互毆,卻雙雙慘遭女流鶯提告。(示意圖/NOWnew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江姓男子入獄服刑,但其王姓女友仍深愛著他,雖然父母反對2人結婚,但她仍苦苦哀求母親同意此樁婚事、並在結婚證書簽字及偽造父親簽名。但4年後,王女因車禍無人照顧,才醒悟自己很傻,因此和照顧自己的許姓男子偷情,之後更想和許男組織家庭,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人在獄中的江男知道自己被戴綠帽後,反過來提告王女和許男通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王女和江男結婚4年只能獨守空閨,她在某次車禍住院無人照顧後,開始驚覺自己很傻,剛好那時她也認識一名許姓男子, 2人發生關係並生下1子,她萌生和許男組織正常家庭的念頭,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江男獲知被戴綠帽以及小孩非他親生後,向王女和許男提告通姦。

法院判王女和許男各2個月徒刑,但王女質疑當時的結婚證書有問題,向法院提告確認婚姻無效,而王母也坦承冒充王女父親簽名,法院因江男與王女未依結婚法定方式,認定不算有婚姻關係存在,故判王女勝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