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3打數挨2K陷低潮 紅襪仍贏洋基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紅襪隊與洋基隊今天在芬威球場雙重賽,「基襪大戰」一日兩戰,早場洋基隊以3:0贏球,第二場比賽紅襪隊靠著Mookie Betts3局轟出超越綠色怪物的2分砲,加上左投David Price主投8局無失分好表現帶領下,終場以3:0完封洋基,台灣好手林子偉3打數沒有安打,稍微陷入小低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已經連續3場先發,但他也連6打數沒有敲安,這場比賽他受到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壓制,連3次打擊機會都錯失良機。

首打席林子偉等了3球,然後把田中的滑球敲出中外野,不過第二打席田中將大不斷以伸卡球搭配直球與滑球攻擊好球帶,第5球林子偉出棒過半被三振出局。

7局下林子偉再度對決田中將大,田中大量使用拿手的指叉球與滑球,最後以95英哩速球,讓林子偉吞下第2K。

林子偉打擊率也下降至2成80,不過紅襪隊還是需要他的守備功力,他單場4次助殺,表現也很穩定。

David Price主投8局,被打7支安打,狂飆8次三振,用105球拿下勝投,田中將大主投7.2局,被打8支安打,飆出9次三振,以112球吞下本季第9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