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藥頭藏毒玩具車 嘉縣警識破羈押獲准

嘉義縣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警識破女藥頭藏毒玩具車。(圖:嘉義縣警察局提供)
嘉義縣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警識破女藥頭藏毒玩具車。(圖:嘉義縣警察局提供)

任禮清/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追查綽號「妹仔」洪姓女藥頭長期在嘉義縣、市地區販售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歷經多日埋伏、跟監鎖定嫌犯藏匿處所,報請核發搜索票後前往查緝搜索,當時在其房間內搜索時遍尋不著毒品及吸食工具等物品,承辦員警一時靈機注意到一台玩具救護車內似乎藏放物品,正當要拆開時,「妹仔」當場向警方認栽,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罪嫌移送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洪姓藥頭在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後羈押獲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警局表示,警政署有鑑於各類新興毒品之外包裝及內容物變化快速,造成青少年極易誤食毒品,為避免暑期青少年學生遭受毒害,防制毒品入侵校園,縣警局特別實施「查緝毒品專案行動」,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及反黑組於12日持搜索票、傳票前往嘉義縣、市等地12處所執行搜索傳喚,共計查獲綽號「妹仔」洪姓(26歲)女藥頭及米姓(42歲)、林姓(40歲)、蕭姓(47歲)、李姓(51歲)等4名藥腳到案,並查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包(6.1公克)、電子磅秤1台、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玻璃球1個等物品,目前正積極循線擴大追查毒品來源及販毒對象。

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指出於今年5月間據報,綽號「妹仔」洪姓女藥頭長期在嘉義縣、市地區販售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經清查後,發現綽號「妹仔」女藥頭多年前因沾染毒品惡習後與前夫離婚,近來與綽號「二齒」蕭姓同居人共同販賣毒品,上月初綽號「二齒」同居人因毒品案入監服刑,「妹仔」隨即開始接手販毒生意。

警方歷經多日埋伏、跟監鎖定這名洪姓嫌犯藏匿處所,並報請嘉義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後前往查緝, 12日趁洪嫌出門販毒時執行搜索行動,當時在其房間內搜索時遍尋不著毒品及吸食工具等物品,最終承辦員警發現房間內一台玩具救護車內似乎藏放物品,正當要拆開時,「妹仔」眼見自詡天衣無縫藏毒地方被查獲,當場向警方認栽。

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罪嫌移送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洪姓藥頭於13日為嘉義地檢署檢察官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