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貓翻身摔下床 一旁狗狗超驚嚇

▲橘貓翻身摔下床,一旁狗狗超驚嚇。(圖/翻攝自LADbible)
▲橘貓翻身摔下床,一旁狗狗超驚嚇。(圖/翻攝自LADbible)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毛小孩時常做出許多逗趣又爆笑的舉動,笑翻飼主們。國外有一名飼主養了一隻黑色的狗狗和一隻橘花紋的貓咪,當時牠們正在睡覺,橘花紋的貓咪卻不小心翻落掉到床下,一旁的狗狗驚嚇回頭的表情笑翻一票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團「LADbible」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一隻橘花紋的貓咪正在床上慵懶的伸懶腰,不一會兒,竟不小心整個翻落床底下,一旁熟睡的黑色狗狗嚇得趕緊回頭觀望,狗狗驚慌的表情全被拍下。飼主將這段影片po上網,逗得網友們哈哈大笑。

影片至今已突破6萬多人次按讚,以及2萬多人次分享,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表示,「看來牠們感情很好喔!貓咪一跌倒狗狗這麼緊張」、「那隻貓太好笑了!伸個懶腰就摔下去」、「狗狗看到同伴摔倒好驚慌哈哈哈超可愛」。

▲熟睡中的狗狗驚訝回頭。(圖/翻攝自LADbibl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