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團隊至上 立陶宛25次助攻送日本三連敗

▲立陶宛全場送出25記助攻,展現優異的團隊打法。(圖/林暐凱攝 , 2017.07.17)
▲立陶宛全場送出25記助攻,展現優異的團隊打法。(圖/林暐凱攝 , 2017.07.17)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瓊斯盃17日進行第3天的賽程,首戰由1勝1敗的立陶宛對上2連敗的日本,人高馬大的立陶宛展現優異的團隊戰力,全場送出25次助攻,並轟進15記三分彈,立陶宛終場就以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67擊敗日本,日本苦吞三連敗。

擁有身高優勢的立陶宛,一開賽不僅強攻禁區,就連外線都相當有建樹,首節三分球11投6中,立陶宛逐漸將比數擴大,但日本靠著原修太單節10分的好表現緊咬比數,第一節立陶宛以25:12暫時領先。

▲原修太(運球者)是上半場日本能夠緊咬比數的功臣。(圖/林暐凱攝 , 2017.07.17)

次節立陶宛依舊占盡禁區優勢,但日本在第二節剩下2分鐘時急起直追,靠著有效的全場盯人防守,造成立陶宛的連續失誤,曾將比數追近至9分,但立陶宛此時再度以三分攻勢回擊日本,上半場結束立陶宛依舊以52:39暫時領先日本。

下半場日本曾靠著原修太將比數追近至個位數,只可惜還是不敵人高馬大的立陶宛,加上立陶宛的三分依舊是日本無解的謎,並且展現優異的團隊打法,流暢的傳導,立陶宛全場傳出23次助攻,立陶宛就在這樣優異的表現下,終場大勝日本27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