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楊謹華穿性感比基尼 辣唱Free Style

▲楊謹華被爆出預計明年出嫁。(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3)
▲楊謹華被爆出預計明年出嫁。(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楊謹華不僅外型亮麗,身材保養得宜,更擁有不凡演技,人氣不俗。近日吳亦凡以一句「你有Free Style嗎?」引起熱烈討論。近日楊謹華也跟上饒舌風潮,並在臉書PO出影片,但開口唱沒兩句就忘詞,讓她也忍不住噴笑說:「我真的⋯只能當演員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謹華昨日PO出一段穿著比基尼大唱Free Style的影片,只見她開心地隨著音樂搖擺,便唱起:「看到心情……」而後發現自己唱錯歌詞立馬笑場,但楊謹華仍舊敬業地再唱一次:「看到太陽心情就很好,要唸Rap還唸錯,可見我只能夠當演員。」

錄完影片後,楊謹華自嘲:「好像在數來寶,我承認我老派。」即便她的Free Style不太成功,但率真自然的模樣擄獲不少網友的心,紛紛大讚:「老派得很可愛。」、「真實不做作難得,開心最重要。」其中楊謹華穿著比基尼的模樣也辣翻不少網友,有人更貼心提醒:「泳衣胸前拉高點,以免曝光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