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波神美到「時空歪曲」 修圖慘被抓包

英國波神太美啦!美到手臂與腰部間的木板都歪曲了。(圖/翻攝自Kelly Brook IG , 2017.07.17)
英國波神太美啦!美到手臂與腰部間的木板都歪曲了。(圖/翻攝自Kelly Brook IG , 2017.07.17)

記者許維寧/台北報導

英國影星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以精緻臉蛋和E罩杯好身材被封為「英國波神」,先前她才為雜誌拍攝一系列性感月曆,隨即卻被拍到素顏「嬸樣」讓粉絲直呼好幻滅。近日他又染上了「修片」疑雲,IG照片被抓包出現「時空歪曲」現象,修到連背景都產生異變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性感女星凱莉布魯克事業多棲,不只演過多部電影、電視劇,還曾擔任花花公子女郎、選秀節目評審。才華出眾、外型豔麗,連演員傑森史塔森、比利贊恩都為她傾心,加上她自信心超高,更因為性感照片成為IG一方霸主。根據《太陽報》報導,凱莉近日在IG分享一張性感泳裝照,卻被網友抓包修片修很大,後方木頭地板產生「時空歪曲」現象,疑似是後製腰部粗細時留下的痕跡。然而凱莉修圖修到露出馬腳並非第一次,她彷彿自帶神奇結界,身邊物件屢屢變形,不只欄杆歪曲,連身後門框都跟著走樣。

其實修圖技術已成為討生活技能之一,但技術太兩光頻繁露出破綻,也讓網友酸她:「修太多啦!後面的地板把妳出賣了。」、「看看身後的地板,擁抱自然之美吧!」至於修照算不算欺騙粉絲感情,她先前受訪時曾坦言:「我從來沒說我很完美,也沒說過我是個瘦妹。有時候我覺得可以讓照片變得更好,那我就會跟所有人一樣選擇這麼做,自從我開始當模特兒後就會修照片,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

連門框都歪曲了。(圖/翻攝自The Sun , 2017.07.17)

凱莉布魯克身邊的欄杆好像歪歪的?(圖/翻攝自The Sun , 2017.07.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