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不再是美食沙漠!桃園美食大搜查

▲上咖啡 (圖/翻攝上咖啡fb)
▲上咖啡 (圖/翻攝上咖啡fb)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上咖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治園抹茶熱蛋糕熱騰騰上桌,綿密濕潤的蛋糕體份量又厚實,配上來自日本宇治園的抹茶淋醬,微苦而不甜膩的味道,最後放上抹茶冰淇淋點綴恰到好處,厚實的蛋糕體沾附了濃濃的抹茶醬,抹茶控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味道。

▲宇治園抹茶熱蛋糕

Tama Tama 慢食堂

▲慢食堂

桃園冰店第一推薦:「慢食堂」,日式風格的冰店,份量給的絕不不手軟,入口即化的細冰和風味絕佳的調醬,一切就是如此完美、搭配,炎炎夏日的消暑首選!

長腿實驗室

▲草莓抹茶厚片

桃園市的打卡熱點「長腿實驗室」,濃郁的抹茶抹醬,不論是配上白玉或是草莓食用皆十足誘人,使人放不下刀叉的銷魂美味,店內座位不多,要做好需要候位的心理準備。飲品部分,煉乳紅茶可自行斟酌要放入多少的煉乳,相當貼心的產品設計。

Table 2 coffee roaster

▲舒芙蕾鬆餅

舒芙蕾鬆餅鬆軟的口感,甜而不膩口,一上桌的時候趁熱吃真的有撫慰人心的魅力,份量不小,建議與朋友分食,也能品嚐到其他口味的舒芙蕾鬆餅。

嗜燒肉

▲嗜燒肉 Shi Yakiniku

提供貼心的桌邊服務,由專業的店員為客人們燒烤肉片,牛小排的肉質很嫩,油花分佈的曼妙,每一口燒肉都讓人吃的幸福、感動。

嘿傑克

▲泡菜白玉牛丼

中原大學商圈的排隊名店,大學商圈的平價美食,泡菜白玉牛丼,配料豐盛的丼飯,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的美味,明明是約朋友一起前往,但都只顧著吃眼前美味的丼飯,沒能顧上和朋友交談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