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費怎麼越來越貴!罪魁禍首竟是愛貓

▲家裡水費突然變貴了,原來是愛貓在調皮搗蛋。(圖/翻攝自YouTube)
▲家裡水費突然變貴了,原來是愛貓在調皮搗蛋。(圖/翻攝自YouTube)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明明生活一切如常,但偏偏水費卻突然變貴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是什麼靈異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外網站cuteness報導,一名網友柯爾曼(Curt Coleman)發現家裡的水費突然飆升,但他卻不解是何原因,後來他在浴室裝了攝相機,才解開這個謎團:水費飆漲的罪魁禍首原來就是他的愛貓「瘋眼」(Crazy Eyes)。

柯爾曼將影片上傳到reddit跟大家分享這件又好氣又好笑的事,原來是瘋眼會趁著「大人不在家」的時候跳上馬桶蓋,然後幫馬桶「沖水」,如此一天反覆多次,還會把爪子伸進馬桶裡玩水,玩得相當不亦樂乎。「當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突然聽到廁所有沖水聲,而且還是在我關燈看《厲陰宅》(The Conjuring)的時候,簡直快把我嚇瘋了!」

而自從發現這個原因後,柯爾曼現在都會在出門工作時把浴室門關上了。

▼瘋眼在「沖馬桶」。(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瘋眼用馬桶裡的水在「洗手」。(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