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朋友」南柱赫要來了! 日期大撞GD台灣演唱會

▲南柱赫將在10月來台會粉絲,不過日期跟GD台灣演唱會撞期。(圖/愛奇藝提供,2017.7.17)
▲南柱赫將在10月來台會粉絲,不過日期跟GD台灣演唱會撞期。(圖/愛奇藝提供,2017.7.17)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韓國演員南柱赫憑著《Who Are You-學校2015》大展知名度,隨後靠著《舉重妖精金福珠》,與李聖經劇中的甜蜜互動,讓大批粉絲相當喜愛,更封他為「南朋友」稱號,也因如此,粉絲也希望南柱赫可盡快舉辦巡迴活動,見見海外影迷,就在今(17日),YG娛樂在臉書驚喜宣布,南柱赫即將在10月8日來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G娛樂在臉書貼出活動訊息,透露旗下演員南柱赫將從9月16日開始,在泰國曼谷起跑亞洲巡迴見面會,而台灣將訂在10月8日,加入十月韓星來台大戰,目前十月確定訪台的有Mamamoo、SEVENTEEN、G-Dragon、BTS等,不過南柱赫訪台辦見面會這日期,卻大撞同公司的GD台灣演唱會,讓不少粉絲猶豫當天到底該選誰才好。

南柱赫近期正忙於《河伯的新娘》拍攝,屆時來台,粉絲終於可親眼目睹「水神」風采。此外《河伯的新娘》每周二、三在KKTV播出。

YG宣布南柱赫10月8日來台。(圖/翻攝YG臉書 , 2017.7.17)

GD也將在10月8日來台開唱。(圖/翻攝Ime臉書 , 2017.7.1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