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演唱會秒殺 黃牛票價翻3倍

盧廣仲拍花甲人氣超旺。(圖/添翼提供 , 2017.7.17)
盧廣仲拍花甲人氣超旺。(圖/添翼提供 , 2017.7.17)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歌手盧廣仲最近因為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讓他人氣超旺,回歸歌手身分後,8月將在TICC舉辦售票演唱會。16號門票一開賣,3300張票63秒被立馬秒殺「賣光光」,讓他開心感謝粉絲:「謝謝大家送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我會繼續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因為《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的自然演技,讓他除了原本的歌迷,還多了許多戲劇粉,他也為《花甲》唱主題曲《魚仔》,一樣大受歡迎,開演唱會還讓粉絲搶不到票,網路上票價飆漲3倍,原價800賣到2400元,讓他所屬的添翼創越工作室呼籲粉絲絕對不要買黃牛票卷。

盧廣仲即將開演唱會,黃牛門票翻漲三倍。(圖/添翼提供 , 2017.7.17)

盧廣仲創作譜曲、演奏製作的《花甲男孩轉大人》原聲帶也已經在數位上線,至於什麼時候才能有實體唱片,他則透露目前正在「孵化中」,很快就能跟歌迷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