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持刀搶劫 遭警逮捕竟尿失禁

鳳山分局員警逮捕竟尿失禁。(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07.17)
鳳山分局員警逮捕竟尿失禁。(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07.17)

記者蔡坤霖/高雄報導

13日凌晨2點30分,位於鳳山區自由路前,有一名夜歸的林姓女子在她的住家門口,被一名騎乘重機的歹徒持刀強盜皮包,現場損失新台幣600元、金融卡及被害人證件等,歹徒得手後立即騎車逃逸。鳳山分局員警接獲報案立即趕赴現場處理,多家媒體聞訊,也同步抵達現場採訪並大幅報導,使得案情曝光,增加偵辦難度及破案壓力,但專案小組仍不畏艱難主動停休全力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連日偵查,發現歹徒十分狡猾,於犯案前,以車易車方式不斷更換作案車輛,犯案時,頭戴全罩式安全帽及配戴口罩,騎乘贓車並懸掛他人車的車牌,企圖誤導專案小組偵辦方向,警方抽絲剝繭比對發現甫於今年1月10日出獄人口蔡姓男子(58年次,強盜、竊盜、毒品等前科)涉有重嫌。

作案工具贓車2部、車牌2面、折疊刀、安全帽、工具一批等相關證物,且犯嫌坦承犯行。(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07.17)

為了掌握時效,一面檢具相關卷證資料向法院及地檢署申請核發拘票、搜索票,同時派員在外搜捕嫌犯;俟拘票、搜索票核發下來,於上述查獲時、地拘提逮捕蔡姓嫌犯到案,並起獲作案工具贓車2部、車牌2面、折疊刀、安全帽、工具一批等相關證物,且犯嫌坦承犯行。該嫌另涉十多起機車竊案、住宅竊案部分,鳳山分局將擴大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