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汽基廠爆貪瀆弊案 後勤指揮部將配合調查

陸軍汽基廠採購涉弊,4士官遭聲押禁見。(圖/呂炯昌攝 , 2017.7.17)
陸軍汽基廠採購涉弊,4士官遭聲押禁見。(圖/呂炯昌攝 , 2017.7.17)

記者呂炯昌/台北報導

國防部陸軍汽車基地勤務廠驚爆集體貪瀆弊案,檢調為釐清案情,今(17)日兵分26路搜索汽基廠等地,並約談20人到案。陸軍後勤指揮部,將全力配合檢調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方接獲線報指出,長期圍標國軍悍馬車等車輛機件、引擎零件的承包商劉姓男子等人,涉嫌行賄經辦採購業務的黃姓士官長,藉此換取洩漏底價、排除外來廠商等。在得標後,再交付自中國大陸製不良品質產品進行驗收,並行賄承辦驗收業務的張姓士官長,換取出具不實安裝試用報告結果,以順利通過驗收。

陸軍後勤指揮部17日晚間表示,新北市地檢署檢察官上午指揮新北市調查處等單位,持搜索票前往本屬汽車基地勤務廠入營調查,除調閱案卷,並約談部分幹部。陸勤部指出,將秉「毋枉毋縱」原則,全力配合檢調偵辦,若有不法情事,定依法究辦,絕不寬貸。

陸勤部強調,「肅貪防弊、依法行政」向為國軍的重點工作與目標,將持恆強化法紀宣教作為,期官兵潔身自愛,踐履依法行政規範,維護廉能風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