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實踐」愛智大學路品德生活營揭幕

福斯國際電視網主播常富寧,以傑出校友的身分,在開幕典禮上專題演講,以「大步向前、做個世界公民」為題,向同學們分享他的經驗。(圖/記者宋汝夔攝,2017.07.17)
福斯國際電視網主播常富寧,以傑出校友的身分,在開幕典禮上專題演講,以「大步向前、做個世界公民」為題,向同學們分享他的經驗。(圖/記者宋汝夔攝,2017.07.17)

記者宋汝夔.許薰方.郭瑞萍/高雄報導

「2017愛智大學路-品德生活營 」,17日上午10點50分,在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國際會議廳舉行,董事長謝孟雄親自主持開幕典禮,43位學員報名參加,其中35位大一新生,共同展開為期7天的各項活動,期以共宿、共膳、共學模式,培養學生自律的態度,與思辨自學的能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5位大一新生報到,共同展開為期7天的各項活動,期以共宿、共膳、共學模式,培養學生自律的態度,與思辨自學的能力。(圖/記者郭瑞萍攝,2017.07.17)

開幕典禮的重要來賓,有林澄枝資政、台大哲學系教授林火旺、傑出校友福斯國際電視網主播常富寧、周賢榮顧問、謝文姗老師,以及20幾位博雅學部的師資群,共同為生活營揭開序幕。

實踐大學董事長謝孟雄親自主持開幕典禮,為「2017愛智大學路-品德生活營 」揭開序幕。(圖/記者許薰方攝,2017.07.17)

福斯國際電視網主播常富寧,以傑出校友的身分,在開幕典禮上專題演講,以「大步向前、做個世界公民」為題,向大家分享他的經驗。

副校長丁斌首極力推薦及邀請,甫自台大哲學系退休的林火旺教授,將於今年下半年,加入實踐大學講座教授的陣容,協助實踐大學的學生們,加強品德教育的提升。



在副校長丁斌首博士極力推薦及邀請下,甫自台大哲學系退休的林火旺教授,將於今年下半年,加入實踐大學講座教授的陣容,協助實踐大學的學生們,加強品德教育的提升。(圖/記者宋汝夔攝,2017.07.17)

據博雅學部主任林保源博士表示,7月17日到7月23日為期7天的營隊活動,有口語表達、語言教學、餐桌禮儀、音樂賞析、仲夏夜音樂會、有荖濃溪泛舟、旗山老街服務與漫遊、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文化參訪,以及容忍、尊重、友情、守法、簡樸等咖啡屋方式的座談,

就是要期許以共宿、共膳、共學模式,培養學生自律的態度,與思辨自學的能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