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有速度的陽岱鋼 保送後又跑上二壘

陽岱鋼。(圖/取材自巨人隊推特)
陽岱鋼。(圖/取材自巨人隊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展現速度,他不但在2局敲出安打上壘,還順利演出盜壘,一破他下半身傷勢未癒的傳聞,並且6局上再靠保送上壘後,利用對方捕手未確實接補,順利再度跑上得分位置,陽岱鋼的速度之快,讓現場球評也都嚇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畢竟是2013年洋聯盜壘王,他的跑壘速度、守備能力,打擊狀況,都是巨人隊十分看重的關鍵,也是當初為何跟他簽約的原因。

不過陽岱鋼今年飽受傷勢影響,直到6月才真正復出,原本引以為傲的跑壘能力也一度被球迷認為「消失了」,但他今天奮力一跑,也讓人見識到他「三拍子」好手的本色。

巨人隊首局靠長野久義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加上2局上小林誠司的內野滾地球再下一城,6局上洋投Miles Mikolas自己又敲出安打,巨人一口氣又拿2分,目前以4:0領先。

巨人隊在明星賽前就累積3連勝,今天再贏除了是明星賽後首勝外,還可以締造4連勝佳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