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敲安盜壘都來 巨人擊敗中日4連勝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天出戰中日龍,台灣好手陽岱鋼先發打第六棒、鎮守中外野,他在2局上首打席就敲出安打,連續5場敲安,之後又演出盜壘,展現速度,巨人隊終場以5:1獲勝,一口氣拿下4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日隊今天推出左投小笠原慎之介先發,陽岱鋼2局上就率先敲左外野安打,還盗上二壘,這也是他本季首度盜壘成功。

陽岱鋼4局被三振,6局上獲保送上壘後,他又展現速度,靠著捕手沒接好再次跑上二壘,7局上則是擊成游擊滾地球出局,單場3打數1安打,1盜壘,1保送,2得分,打擊率升至2成87。

巨人隊首局靠長野久義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加上2局上小林誠司的內野滾地球再下一城,6局上洋投Miles Mikolas自己又敲出安打,巨人一口氣又拿2分,巨人7局又靠阿部慎之助 敲出適時安打,最終以4分之差贏球。

巨人先發投手Mikolas主投7局,共用99球,被打6安打失1分,6三振,1保送,拿下本季第8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