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履奇緣」夢幻甜美 獲香港國際美食大獎銅牌

一口吃進夢幻童話!新竹喜來登「童話小鎮」英式下午茶激發少女心。(圖/新竹喜來登提供 , 2017.07.17)
一口吃進夢幻童話!新竹喜來登「童話小鎮」英式下午茶激發少女心。(圖/新竹喜來登提供 , 2017.07.17)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飯店點心房林宜慧及林宗慧師傅以「仙履奇緣」中南瓜馬車、時鐘、王子與灰姑娘仙杜瑞拉等童話元素,使用翻糖的方式結合新竹玻璃藝術打造如夢如幻的童話宮廷意境,讓民眾也可以用「吃」的走進「仙履奇緣」的童話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獲得「2017香港國際美食大獎」(HOFEX)「現場下午茶組」(Live High Tea Set Competition)銅牌的精美作品,是以「仙履奇緣」作為發想,以蔓越莓斯康作出的「夢幻南瓜馬車」,選用帶點甜的南瓜內餡,外型小巧玲瓏惹人喜愛、「魔法時鐘」則跳脫原有傳統的巧克力杏桃塔,脆片塔底放上跳跳糖,指針灑上金色巧克力粉襯托出宮廷中的華麗,濃郁的巧克力及跳跳糖的驚喜同時融化在口中。

新竹喜來登推出夢幻般的「童話小鎮」英式下午茶。(圖/新竹喜來登提供 , 2017.07.17)

而煙燻鮭魚與蕎麥堅餅作結合,「小人物車僕」嬌小可愛的模樣令人討喜、「白馬王子基特」以新式的分子料理作處理,將蛋糕體經氮氣瓶充氣後微波,呈現出的口感遠比一般的糕體更加鬆軟,搭配百香果醬和椰子幕斯更是相得益彰、「仙杜瑞拉公主泡芙」夾入玫瑰荔枝與新鮮的莓果,可愛的奶油裙襬讓甜點更富有美感。

其他的鹹點有蛋皮與美乃滋結合燻雞胸肉的「王子配劍燻雞蜜桃串」、精緻小餐包「馬車田園鮮蝦堡」等,在飲品方面也充滿夢幻氣息,提供消費者五款「童話」飲品選擇,像是充滿粉色氣息的「小美人魚」彷彿在夕陽下與王子相遇、金黃色調的「美女與野獸」在杯邊放上桂花,帶點宮廷貴氣、鮮豔吸睛的紅色飲品「魔鏡夢遊」,放入覆盆子冰淇淋的莓果花茶,更清涼爽口。

如今進入童話世界不用遠赴歐洲,即日起至九月三十日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將經典童話故事搬進下午茶,推出多樣夢幻下午茶點及童話茶飲,充滿童話氛圍的「童話小鎮」英式雙人午茶,兩人每套880元(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