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型是明顯目標」 土豪哥保證不逃亡求交保

W飯店女模命案,台北地院上月30日宣判,「土豪哥」朱家龍(圖)被判10年有期徒刑。中央社資料照
W飯店女模命案,台北地院上月30日宣判,「土豪哥」朱家龍(圖)被判10年有期徒刑。中央社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涉入喧騰一時的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的「土豪哥」朱家龍,上月被台北地方法院依轉讓偽藥、禁藥致死罪判處10年有期徒刑,高等法院今(17)日提訊朱家龍4人,朱男表示自己「體型是明顯目標」,保證不會逃亡,請求交保,但法官仍當庭諭知4人繼續羈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12月,「土豪哥」朱家龍、洪聖晏、蔡逸學3人在台北市知名的W飯店大辦毒趴,並找來郭姓小模等人助興,事後郭姓小模因連日服毒意識不清,在洪聖晏等人的陪同下就醫,但經急救仍宣告不治。朱家龍等多名被告被控涉轉讓偽藥、禁藥致死罪,台北地方法院上月30日宣判,朱家龍被判刑10年、洪聖晏10年6月、蔡逸學10年;另外藥頭江哲瑋、張子奕,各判刑9年、4年2月,皆可上訴。

全案上訴高等法院,今日高院提訊除蔡男之外的4名在押被告出庭,4人均要求交保。朱家龍表示非常後悔涉入這起案件,也願意交出護照以證明不會潛逃出境,並強調自己「體型是明顯目標」,在國內也無法藏匿、逃亡;他的辯護律師也表示,朱男在偵查期間皆按時報到,並無逃亡意圖。

其餘3人也請求交保,張男表示數周前已與女友登記結婚,希望能交保辦婚宴;洪男則稱家中經濟狀況不允許自己逃亡,江男也表示希望能交保回歸社會,重新做人。

法官則表示,目前僅處理本案上訴後的移審接押程序,認為朱男等4人仍有羈押必要,當庭諭知4人繼續羈押並還押看守所,未來是否能獲交保,則待上訴案分案後,由承審合議庭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