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小板血漿治療 成功克服男人不舉陰霾

百康泌尿診所院長謝勝任表示,PRP療法可以有效幫助男性患者,成功打敗性功能障礙。(圖/記者林忠勳攝 , 2017.7.17)
百康泌尿診所院長謝勝任表示,PRP療法可以有效幫助男性患者,成功打敗性功能障礙。(圖/記者林忠勳攝 , 2017.7.17)

記者林忠勳/台北報導

從事金融管理工作的55歲的王先生長期用藥,透過介紹上門求救,一開口就說:「醫生,我不想再吃威而剛了,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救我?」王先生形容自己的狀況是「空有槍,卻沒有子彈」,尤其每次都要提早吃威而剛,完事後只要再受到一點點刺激,因為藥效變得敏感,這就是空有槍、沒有子彈的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性功能患者散落各年齡層,其中45歲以上大約有七成患者是因為血流不足,導致勃起障礙,甚至充血不足的『微軟』情形。」在台北市開業三十年的百康泌尿診所院長謝勝任表示,這種狀況以前都是靠服藥舒緩病情,但此個案卻因為用藥,造成心裡的陰影。

百康泌尿診所院長謝勝任表示,眾多病人對於用藥都有相同困擾,現在歐洲泌尿科醫師已經嘗試更新的治療方法;他們以老鼠做性功能試驗,將老鼠的海綿體神經割斷造成陽痿,老鼠分成兩組一組在海綿體打PRP另一組對照組打生理食鹽水,三個月後打PRP組逐漸恢復性功能,對照組則沒有,結論發現PRP治療對神經性的性功能障礙有效。百康則是以PRP注射搭配線性震波,讓患者重振雄風。而學術界有論文更明確提到PRP內含的生長因子,讓六成接受治療者在注射完三個月後,陰莖長度及寬度平均增大增長1/2吋。

對於性功能障礙,坊間有相當多種醫療方法,有得療程高達三十多萬元,很多人為了重振雄風四處求診;謝勝任院長說,看到患者重新展開自信的笑容,就是讓他最有成就感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