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胡瓏貿:少了戴維斯那就只能靠上帝保佑!

▲胡瓏貿(圖/林柏年攝 , 2017.07.17)
▲胡瓏貿(圖/林柏年攝 , 2017.07.17)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中華藍今天在瓊斯盃遭遇實力較弱的印度,終場中華以101:80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先發的胡瓏貿全場攻下12分,特別在第三節終了前的大號三分球,可說是本場比賽的一大亮點之一,只不過中華在少了主力中鋒戴維斯(Quincy Davis)的情況下,讓對手得到了80分的高得分,賽後胡瓏貿表示本場比賽對於防守相當不滿意,而且現在少了Q,只能「上帝保佑我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瓏貿賽後表示本場比賽面對印度,本來就有優勢,但在沒有戴維斯之後,沒有了禁區優勢,我們只好改變以流動球的打法為主,所以讓我們得到101分的高分,但本場比賽的防守也是不盡理想,讓對手得到了80分,這需要多加討論以及檢討。

第三節終了前,胡瓏貿的一次快攻選擇投大號三分球,雖然全場的球迷替瓏貿歡呼,只不過中華助理教練「籃球博士」鄭志龍與胡瓏貿有不同的意見,鄭志龍希望胡瓏貿能夠傳給籃底下的胡凱翔,胡瓏貿表示自己欣然接受「龍哥」的意見,他也認為龍哥的選擇比較好。

在中華少了戴維斯之後,本場比賽胡瓏貿試著站在中鋒的防守位置,胡瓏貿表示少了戴維斯,就希望吳宏興還有林致為也能夠盡快頂上,但沒有了戴維斯,當然只能「上帝保佑」!

▲戴維斯舊傷復發,胡瓏貿認為那就只能靠上帝保佑。(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