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系中階手機推新色 期限內購買有機會看田馥甄

OPPO 推出R11新色「熱力紅」,期限內購買抽代言人田馥甄演唱會門票。(圖/公關公司提供)
OPPO 推出R11新色「熱力紅」,期限內購買抽代言人田馥甄演唱會門票。(圖/公關公司提供)

記者陳敬哲/綜合報導

OPPO R11在6月底在台灣問市,原本只有黑色與金色,女性消費者吸引力恐怕不足,因此再接續推出「熱力紅」新色,7月21日起至7月28日止將於全台指定通路展開限量預購,前1000名有機會加贈熱力紅預購禮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OPPO R11也提供了出色的使用體驗,搭載全新Snapdragon 660處理器,加上4GB RAM、64GB ROM與支援擴充256GB記憶卡,2000萬畫素長焦鏡+1600萬畫素F1.7大光圈廣角鏡組成的雙主鏡頭,結合多項專業拍照功能。

為了打造出更符合年輕族群需求的產品,OPPO經過300多次顏色調配,終於打造出獨特的OPPO R11「熱力紅」,結合優雅細緻的微縫天線2.0與一體成型曲面金屬背蓋設計,使熱愛時尚、充滿活力的年輕人能在夏天盡情展現自我。

OPPO代言人田馥甄說,OPPO R11熱力紅外觀時尚搶眼卻又易於穿搭,更擁有傲人拍照效果,每天都想帶著它出門紀錄生活點滴,還熱情邀請粉絲加入她,要一起創造新一波夏日「時尚紅潮」。

OPPO表示,R11熱力紅預購將於7月21日開始至7月28日結束,可至指定通路購買,前1000名預購並完成上網登錄者即可享1+1雙重好禮,除熱力紅專屬禮盒外,再加贈限量熱力紅預購禮包,還可以機會抽田馥甄高雄演唱會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