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齊默曼成隊史全壘打王 國民橫掃紅人

▲國民隊Ryan Zimmer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民隊Ryan Zimmer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靠著「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主投7局僅丟1分的好投,再加上主砲Bryce Harper以及Ryan Zimmerman(齊默曼)都在首局開砲,幫助球隊該局打下5分、奠定勝基,終場國民就是以6:1擊敗紅人,完成系列賽4戰的橫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對大都會繳出7局無失分的漂亮演出後,Strasburg上一戰對勇士丟掉6分,吞下敗投。不過所幸他此役快速調整節奏,對打擊兇悍的紅人打線,他全場飆出11K,只因Brian Goodwin的陽春砲而丟掉1分,投球內容相當優異。

投手表現出色,國民打線在本次系列賽的砲火也相當兇猛,在Harper的3分砲以及Zimmerman的陽春砲帶領下,他們在首局就打下5分大局,最終也順利擊敗對手。

巧的是,Harper和Zimmerman在本系列賽的全壘打,都是在第1戰跟第4戰所敲出,兩人系列賽合計敲出5轟,是球隊攻城掠地最重要的武器。

此外,Zimmerman今天在首局敲出的全壘打,也是其大聯盟生涯的第235發全壘打,正式超越Vladimir Guerrero的234轟,獨居國民隊史全壘打王。

國民本戰獲勝後,戰績來到56勝36負,在國聯東區獨占鰲頭,且和第2名的勇士拉開到10場勝差,龍頭的位置相當穩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