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青年創業夢鹿米竹工坊入選

葉怡麟經營的鹿米竹工坊,將於8月1日正式進駐美濃永安老街展店營運。(圖/高市客委會提供,2017.07.18)
葉怡麟經營的鹿米竹工坊,將於8月1日正式進駐美濃永安老街展店營運。(圖/高市客委會提供,2017.07.18)

記者宋汝夔.許薰方.郭瑞萍/高雄報導

為鼓勵各領域文創人才回流美濃,提升客庄觀光產值,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辦理「高雄市客家文創人才留美培力計畫」,甄選文創人才進駐美濃永安老街展店營運,106年度第二梯次,由葉怡麟經營的「鹿米竹工坊」,脫穎而出雀屏中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米竹工坊」是一間融合竹編工藝,及設計美學的竹編文創工作室,以個人品牌展售結合工藝創作展覽,及竹編教學複合式經營,完整豐富展現經營理念,並運用純熟編織手感,及精湛技法創作生活實用小物,從典雅竹器、實用提籃及編織壁鐘,充分發揮竹材美感。

葉怡麟經營的鹿米竹工坊,用竹器編製的燈籠,充滿懷舊美感,甚獲好評。(圖/高市客委會提供,2017.07.18)

「鹿米竹工坊」將於106年8月1日,進駐美濃永安老街營運,歡迎喜歡手作、自然素材的夥伴一起來感受竹編工藝為老街帶來的懷舊美感。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歡迎具有文創風格,及創業計畫的各領域人才,參加甄選進駐美濃永安老街營運,本年度第三梯次甄選,目前正接受申請中,歡迎各領域優秀文創人才把握時機,於106年7月31日前提送計畫參加甄選。

詳細辦法及報名表可至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網站 http://chakcg.kcg.gov.tw 查詢下載,或電洽07-6818338#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