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提分手 男竟持玻璃猛刺女友臉

▲海山捷運站出口傳濺血事件,15歲少年遭砍傷。(示意圖/NOWnews)
▲海山捷運站出口傳濺血事件,15歲少年遭砍傷。(示意圖/NOWnews)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35歲莊姓男子,因認為被朱姓美髮師女友提分手太沒面子,2017年2月晚間躲在朱女工作的髮廊門外,一見朱女下班走出店外,便從後方將她壓制在地,將手中酒瓶朝她砸裂,並用碎玻璃猛刺她的臉及腳部等,檢方17日偵結此案,將莊男依傷害罪嫌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有槍砲、妨害自由等前科莊男和朱女2015年在網路上認識,莊男也對朱女展開猛烈追求,怎料交往後,莊男竟頻頻對李女施暴,朱女最後受不了向莊男提出分手並聲請保護令。2月間,莊男持酒瓶跑到朱女工作的髮廊店外等對方下班,一看到朱女走出門外,便立即從後方將她撲倒,拿出手中的酒瓶狠砸朱女,更利用碎裂的酒瓶朝朱女臉上及身體多處猛刺,造成朱女頭、臉,右手多處割傷、撕裂傷,犯案後隨即逃逸。

朱女在友人的陪同下向警方報案並提告,警方透過監視器鎖定莊男行蹤,循線順利將莊男逮捕到案。莊男訊時辯稱,沒有收到李女的保護令通知,但坦承犯行,全案由基隆地檢署偵辦,依監視器畫面、目擊證人供詞、莊女驗傷報告等,依傷害罪將莊男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