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用媽媽化妝品 小女孩變大花臉

▲偷用媽媽化妝品,小女孩變大花臉。(圖/翻攝自dailymail)
▲偷用媽媽化妝品,小女孩變大花臉。(圖/翻攝自daily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小孩難免會調皮搗蛋,但若是看到他們的爆笑反應,總是會讓父母瞬間消氣。加拿大一名母親卡羅琳(Caroline Blair),日前就發現女兒莉莉(Lily)偷用她的化妝品,並將自己畫成大花臉,讓她實在是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卡羅琳發現莉莉偷用化妝品,不僅有個大紅唇,甚至還用睫毛膏塗抹臉部,而她也質問:「妳拿了媽媽的化妝品嗎?」莉莉則是誠實回答:「是!」於是她又生氣地說:「我對妳感到很生氣,妳沒有問過我!」。

沒想到莉莉似乎不覺得畏懼,反而還說:「我也很生氣!」原因竟是媽媽向她大吼。最後卡羅琳要求莉莉去洗澡,並且原諒了莉莉,莉莉也承認自己的錯誤,說道:「對不起,媽媽。」整個過程都被拍下上傳,讓不少網友都被莉莉的反應給萌翻。

↓Daughter Tries Mommy's Makeup Without Permission。(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