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2》鬧雙胞 華聯回應陳玉珊說…

▲希望雙方可以坐下來好好談,合作《我的少女時代2》。(劇照,2017.07.18)
▲希望雙方可以坐下來好好談,合作《我的少女時代2》。(劇照,2017.07.1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2015年上映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創下國片票房佳績,更讓片中男主角王大陸成為新一代男神,時隔2年,片商華聯國際董事長謝國樑透露,已經買下「我的少女時代2」IP,將會開拍續集,但導演陳玉珊卻在臉書發文表示「目前都沒有徵詢過我」,對此華聯國際也回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聯國際針對陳玉珊導演的聲明,回應如下〜〜

由「華聯國際」製作與發行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全球取得廣大的迴響,華聯國際與共同出品方皆肯定玉珊導演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導演。未來華聯國際仍會繼續創造優質華語電影,也希望能有機會再與陳玉珊導演繼續合作。

華聯國際近年來積極佈局並優化公司體質,除強化原有國內外電影的發行業務外,在未來電影的投資製作業務方面,由今年第四季開始,預計每年至少投資製作出2~3部各類型優質電影作品(包括備受期待的《我的少女時代2》),以大中華地區為主要標的市場,期待繼《我的少女時代》後再創台灣電影另一高峰。」

至於陳玉珊導演方面,又進一步說明,她現在正進行的是有關「少女系列」的劇本,片名也許不是《我的少女時代2》,但未來這系列會一直做下去,只是目前華聯並沒有找他們談過續集,如果願意的話,大家可以坐下來好好談一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