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婚禮飯店拒退費 新娘大方邀街友共享晚宴

▲取消婚禮後,善良新人邀街友享用晚宴。(圖/翻攝自網路)
▲取消婚禮後,善良新人邀街友享用晚宴。(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地安那州一對新人取消了在豪華飯店舉辦的婚禮,但飯店卻不讓他們退費,善良的新人於是決定邀請當地的街友和無家可歸的流浪漢共享這場豪華晚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讀於普度大學的25歲新娘莎拉‧科敏斯(Sarah Cummins)與她的未婚夫本來計畫在卡梅爾鎮的飯店Ritz Charles舉辦他們的婚禮,總共花了約30000美元,但在取消婚禮後,飯店卻拒絕退回這筆龐大的費用。

莎拉表示,她不想浪費這些食物和蛋糕,所以她通知飯店把晚宴移到戶外草地照常舉行,並安排了巴士到當地庇護所接送她的客人們。

「我希望至少能留下一些快樂回憶,我打了好久的工才存到這筆錢,不能這樣白白浪費。」莎拉說,而她的未婚夫也支持她的計畫:「我很高興她能做出這麼無私的決定。」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