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萌寵》狗狗和主人玩「猜食物」 牠眼神卻充滿絕望

▲狗狗和主人玩「猜食物」,牠眼神卻充滿絕望。(圖/翻攝自臉書)
▲狗狗和主人玩「猜食物」,牠眼神卻充滿絕望。(圖/翻攝自臉書)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所有飼主都很喜歡和家中寵物玩遊戲,想知道牠們會有哪些逗趣反應。而網路近日一段影片掀起討論,一隻狗狗和主人玩「猜零食遊戲」,牠先是選擇主人的左手,順利吃到眼前美食,沒想到隨後主人張開右手,卻讓牠瞬間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見,狗狗當時和主人玩「猜零食遊戲」,主人先是雙手握拳,隨後狗狗拍了一下主人的左手,順利吃到零食,沒想到主人接著打開右手,才發現右手裡藏著滿滿的食物,讓狗狗超級傻眼,露出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

臉書專頁「9GAG」分享這段影片,逗得網友哈哈大笑,紛紛留言「這隻狗狗超級乖,牠沒有吃牠沒選擇的那些食物」、「我在牠的眼神中看見滿滿的絕望」、「實在是太好笑了哈哈哈」、「牠看起來似乎心碎了」、「我願意給牠一堆食物」。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