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獎70萬 新刮刮樂搶市 逾13萬個700元以上獎項

▲刮刮樂受歡迎,產品也不斷推陳出新。(圖/NOWnews資料照)
▲刮刮樂受歡迎,產品也不斷推陳出新。(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正值 7 月,台灣彩券公司 18 日順勢推出代表幸運數字「 7 」的刮刮樂「幸運 777 」,獎項結合「 7 」的倍數,每張售價 100 元,頭獎 70 萬元,還有超過 13 萬個 700 元以上獎項,總獎項逾 180 萬個,適合喜愛簡單玩法與追求刺激感的彩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彩券公司表示,刮刮樂「幸運 777 」每張售價 100 元,獎項也結合「 7 」的倍數,從 700 元、7000 元、 70000 元到最高獎金 70 萬元,共提供超過 13 萬個 700 元以上獎項,總獎項逾 180 萬個。

至於玩法,台灣彩券公司解釋,包含「刮六中三」及「井字型」遊戲,在「刮六中三」刮區中,只要刮出 3 個相同金額,即得該獎額;或刮出一個「 7 」,就可贏得獎金 700 元。在「井字型」遊戲刮區中,任一對角線、直線或橫線刮出 3 個「 07 」,即得獎金欄的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