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看到這個紅雀菜鳥 就頭大

紅雀隊菜鳥Paul DeJo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雀隊菜鳥Paul DeJo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紅雀隊菜鳥Paul DeJong專打大都會隊,今天紅雀對大都會之戰6局上,DeJong轟出2分彈(本季第10轟),帶起一波6分的攻勢,製造了大局,此戰最後紅雀6比3擊敗大都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eJong五月底才升上大聯盟,明星賽前的7月7日至9日對大都會3連戰,他不僅12打數擊出9支安打,而且這3戰都轟出全壘打,是不折不扣的「大都會殺手」。

今天再戰大都會,DeJong六局上從大都會先發投手Zack Wheeler手中轟出2分砲,生涯對戰大都會4戰全都轟出全壘打,紅雀隊史,沒有一名球員對戰大都會時能夠連4戰轟出全壘打,DeJong表示老實說這是個機會,我只是剛好擊中球而已。

DeJong轟出2分彈之後,紅雀隊發動連串攻勢,先發投手Adam Wainwright再擊出二壘打,打回第3分,接著Tommy Pham轟3分彈(本季第12轟),一棒讓大都會隊無力還擊。

Wainwright此戰先發5.2局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Michael Conforto、Lucas Duda各一轟,失3分、2分責失,拿到勝投(11勝5敗)。Wainwright的近況相當好,最近12場先發,戰績9勝2敗,而且這也是他生涯第145勝,超越Bill Doak,在紅雀隊史排名第五。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