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演唱會將登場 卡司雲集

地利小食遊程充滿吸引力,是遊客的最愛之一。(圖/南市觀旅局提供,2017.07.18)
地利小食遊程充滿吸引力,是遊客的最愛之一。(圖/南市觀旅局提供,2017.07.18)

記者楊小慧/台南報導

「2017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演唱會8月12日將在將軍漁港登場,溫柔女聲梁文音、創作才女吳汶芳及嘻哈天團玖壹壹等眾多卡司當日下午6時熱鬧開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今年特別與業者合作,推出多樣化音樂節專屬遊程,更與努力深耕將軍好食、好景的「地利小食」合作,推出「將庄傳奇─將軍令」音樂節獨家遊戲遊程,即日起號召熱血戰士們與地利小食一起闖關玩將軍! 8月12日台南夏日音樂節當天,地利小食特別配合活動推出「將庄傳奇─將軍令」闖關遊戲遊程,玩家可透過戰士桶內的將軍令地圖及任務,自由前往將庄各私房景點探險尋寶,遊程中隱藏著多樣驚喜與寶物,成功闖關的玩家還可獲得獨家活動紀念品。

闖關結束後更可搭乘免費接駁車直達演唱會現場以及進駐專屬搖滾區,即日起號召全台熱血戰士們,闖關玩將庄,快來一探將軍聚落的私房寶藏吧!戰士桶每份售價500元限量開賣中,報名詳洽地利小食(06-7945571)。

此外,暑假期間地利小食也同步推出多樣將軍在地小旅行,包括「藝術家的開心農場」、「漁貨競標與手作麵」、「一甲子的老餅舖」、「浮在空中的老房子」及「蘆筍的一生」等5大主題遊程,歡迎大家來感受將軍的自然美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