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連滿530場 巨人隊的紀錄中斷了

巨人隊球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巨人隊球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巨人隊今天3比5不敵印地安人隊,本季戰績35勝59敗,繼續國家聯盟西區敬陪末座。而此場在巨人主場進行的比賽,觀眾人數3萬9538人,沒有滿座,巨人隊主場連續滿場的紀錄中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自2010年10月1日開始,連續530場比賽滿場,這是國家聯盟的最高紀錄,今天球迷人數3萬9538人,離滿場4萬1915人還差2000餘人,因此連續滿場紀錄中斷,美國大聯盟最長的滿場紀錄是是紅襪隊創於2003年至2013年的連續794場。

此戰前5局巨人與印地安人戰成3比3平手,6局上印地安人隊Jose Ramirez一上場就擊出二壘打,Brandon Guyer觸擊,巨人一壘手黃載均暴傳,讓印地安人隊攻得超前的第4分,9局上Francisco Lindor適時擊出安打,打回保險的第5分。

印地安人隊先發投手Josh Tomlin投7.1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3分,拿到勝投(6勝9敗),Andrew Miller投0.2局沒失分,本季第19次中繼成功,Cody Allen投最後一局也沒失分,本季第17次救援成功。

巨人隊目前戰績35勝59敗,只比費城人隊30勝61敗好,在大聯盟30隊排名倒數第二。

影片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